暮仲楠

白山茶(中)

渣女预警

🈲️上升

  “你认真的说你喜欢白山茶,怡然自得的收着别人的玫瑰。你温柔的说你眷恋我,然后迫不及待的爱别人。”

   第二天当你醒来你半睁着眼看见模糊的男人的轮廓,感觉不像是何九华,身边的味道也从烟草味变成浓厚的茶香,甚至是有些刺鼻的香味。宿醉引起的头疼和浑身的酸痛惹得你动弹不得,意识也渐渐清晰。就连你也觉得这事荒唐,你们不过只见一面,而且你还有男朋友。王九龙这么饥不择食吗?你忍着痛想翻个身,弄醒了身边的王九龙。“温小姐,昨晚可还满意啊?”他又挂上贱贱的笑,挑了挑眉看着你。“王九龙你想怎么样?”你伸手往他的脸上拍去,想把他的大脸拍远点。他握上你的手往自己的怀里拉,温柔地揉捏着。“还不明显吗,想让你做我女朋友啊。”“不可能,我有男朋友。”“那我就当你的情人,嗯?”你愣了一下,说:“你们富二代都这么直白吗?”脸皮有够厚的。“没错啊,舍不得脸皮套不着美人。和我在一起会很开心哦,风趣多金,身强体壮,随叫随到。小姐姐不考虑一下吗。”说着委委屈屈撇着嘴,眼眶红红的,装得可怜兮兮。你又何尝不心动,王九龙帅气多金,又开朗风趣,不管怎么说也是你占便宜。更何况他那种与何九华半退休式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生活也吸引着年轻貌美的你。你挣脱开他的手,将双臂环上他的脖子,在王九龙的耳垂上落下一个吻。搞怪似的说“好啊我的小情人,以后姐姐疼你。”说完盯着他眯眼笑。王九龙的耳垂开始泛红,将你搂得更紧,你以为他要更进一步,但却没有。他只是抱着你,伸出一只大手拍拍你的背。你不适应他突然的温柔,强迫自己不去想王九龙是不是真的爱你,你自认为不动声色地推开了他。“温灼啊,留个微信吧。”你同意了。在将要走的时候,王九龙单手撑着门框,露出旺仔笑盯着你说:“美女以后常来嗷,照顾一下我们的生意。”你有点无语“你是演牛郎演上瘾了吗,真有演员梦可千万别浪费了您这浑然天成的演技。”你白了他一眼转身准备走。“诶温灼,最近几天有空吗?”你顿了顿“何九华还有五天出差回来。“那我明天去接你。”“哦?”“保密,不告诉你,嘿嘿。”“我也没想问,无聊。”

    王九龙所谓的惊喜也不过是带你去游乐园玩了一圈,把你平时自己不敢坐但何九华又没兴趣的项目都玩了一遍。也没有什么富豪一掷千金烛光晚餐或者派对什么的。傍晚的时候,你疯玩一天累得快瘫了,和王九龙坐在长凳上舔着冰淇淋。芒果味的,远处没完全落下的太阳烘得你脸发红,舌尖是冰淇淋甜腻冰凉的感觉。你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笑了。旁边的王九龙看着你,眼里是你未曾见过的复杂的深情,可你没有看见。他把你的头放在他的肩头,揉着你微微被汗浸湿的碎发,偷咬了一口你的冰淇淋后露出得逞的笑容。看着你气急败坏又心疼地看着你快化了的冰淇淋。

    你们像普通的情侣一样,看电影,逛街。你很久没有这么快乐过了。但是你总觉得王九龙对你过分热情和深情了。你和王九龙感情升温得很快,但你仍无法给予他爱这种情感,你不爱他,却也不舍得放开他。(太渣了口区)

    跟王九龙去吃了午饭之后,你告诉他何九华一会到机场了,让他送你过去。“最近就不要打电话给我了。”“你一句话,我什么都不能再要了,对吗?”“你突然煽什么情?”“不能分手吗?”“嗯。”他没再问什么。

    (九华要回来啦,本来想写短篇的结果一扯就没止住)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